西琳·阿波卡利斯

奥托厨,时不时会更新一些自己写的东西,会在群里发的,群号:761011861新群欢迎大家来玩。

前文明奥托

随便写点

  奥托你说星空的意义是什么呢?

  ……

啊!奥托你用怪异的表情,看到我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只是没想到凯文你会问我这些

当然啦!看着星空,总有不解,这个时候就要问你这个天才啦!

  啊!好疼,奥托你干嘛?

 凯文,天才可不是无所不能的哦

  是吗?可你有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无所不能的。

  我只是一个六岁的孩子,你可不要为难我啊!

  哈,我还没见过六岁孩子,可以搞科研的也只有你了。

  好啦,你别调侃我了,现在这个时间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说我找你出来,只是为了让你陪我看星星,你信吗?

  我信,因为不管做什么事?如果是你凯文的话,那么就合理起来了。

啊!看来我在你心里的印象很不好呢?

崩坏,是什么呢?

呵…看来你已经知道了呢?

崩坏,一直以来威胁人类的,可人类对它们一无所知,暂时我只知道的只有这些哦!

  是吗?你也对崩坏了解不多吗?

  呵…凯文崩坏究竟是什么?能决定的只有你自己哦

  唉,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无论这个东西是对与错,是与对那都取于你自己的想法,在你心中崩坏意味着什么呢?

  啊!奥托你这么一说,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感觉自己就像个救世主一样

  呵,也说不定,你很有可能就是一个救世主哦。

  奥托,你说的话我有些不理解

  不,你一定会理解的,凯文,因为你可是我奥托唯一的朋友啊!

  嗯,不过不是还有爱莉希雅吗?

  原来奥托你没把她当朋友吗?

  爱莉希雅当然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只不过在男性朋友中你是唯一的一个

嗯,也是毕竟奥托你都不和那些人玩,不如说你思维太超前了?

  有吗?

  肯定……

 “爱莉希雅从远处跑了过来问道”

  爱莉希雅:终于找到你们俩了。

 凯文:爱莉希雅,找我们有什么事吗?

  爱莉希雅:还什么事?大晚上的,你们两个跑出去了还家里人说一声,所以你们俩的家长拜托我找一下

  凯文:啊!真是抱歉啊!爱莉希雅

 爱莉希雅:算了,不过今天晚上的星星,可真美啊!

  奥托:是吗?

  爱莉希雅:当然啦!奥托,你不是这么觉得吗?

  凯文:爱莉希雅你就别和奥托说了,奥托,你又不是不知道

  爱莉希雅:哈哈,也是

 奥托:呃,你们俩,算了,偶尔这样也不错

  凯文:嗯

 爱莉希雅:如果能一直这样应有多好啊!

  ————回忆结束————

  奥托:凯文,事到如今说这些还有什么用呢?

  凯文:奥托…我有时多么希望能回到以前啊!

 奥托:我说过迷恋过去并不是一件好事,凯文,你终究还是太天真了。

  凯文:是吗?那么我们两人只有

 奥托:没错,那么试着阻止我吧!试试阻止终焉吧!

  凯文:我会的

  

  好了,自己随便写点,借鉴了自己以前写点的东西,说实话,差的不多

评论(10)

热度(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