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琳·阿波卡利斯

奥托厨,时不时会更新一些自己写的东西,会在群里发的,群号:761011861新群欢迎大家来玩。

随便瞎写点,

  呵,或许希儿她们以后要走的路不长了,希望我走了以后琪亚娜可以不赖床,希儿别老爱哭,黑希少捉弄人,布洛妮娅少熬夜打游戏对身体不好的,比安卡别老训练过多的训练可是会使人不爱笑的哦,芽衣希望,呵,芽衣你很成熟,你应该会照顾她们的,希望你以后能找到个好人家,德丽莎,别老看漫画,偶尔也吃点除了苦瓜之外的蔬菜吧!对了,一觉睡醒饭就会做好的魔法消失了,八重樱…这个名字,很熟悉,但又很陌生,虽然你想不起来你是谁了,但是祝福你在这个时代玩的愉快吧!呵,该叫你西琳呢?还是?K423呢?不过算了,我的女儿,我没能给你个名字,很抱歉,事到如今,我能说的只有这四个字了。温蒂你具有S级女武神的资质是我得意的学生,最后一次了你的最后一课是…在我…离去前…尽量保持微笑吧!符华,我的老朋友啊!或许该叫你赤鸢仙人吗?呵,老朋友,那个我找到了,通过那个你应该可以拿回所有属于你的记忆了吧?你是我的老朋友,我很放心你,事到如今,或许没有什么可以对你说的了,要说的只有一个吧!愿你今后的人生,不再像曾经那么孤独吧!塞西莉亚你…呵,小时候的你可是比琪亚娜还烦人的啊!齐格飞…从小到大,你就没相信过我,或许这次也是吧!我要对你说的是这一次保护好琪亚娜和塞西莉亚吧!琥珀,你也算是我的女儿吧!今后你可以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了,长光,我的老朋友啊!你帮了我很多,我,如今没什么要对你的说的了,只是一句谢谢你,世界蛇的尊主凯文,虽然我们俩理念不和,但是,如今你我共同的目标已经实现了,你就,不要再执行你那所谓的圣痕计划了吧!瓦尔特·杨,乔伊斯的继承者,我曾经是对不起乔伊斯,不过,既然你是他的后继者那就继续继承他的意愿吧!最后再想一下吧!哦,对了,几百年前的回忆,嗯,卡莲是谁?哦,我想起来了,与我约定之人也是除了他以外的第一个朋友,呼,你看见了吗?我们俩的梦想实现了。最后再说一次吧!我奥托·阿波卡利斯并非是一生无悔的,或许她们就是我的后悔吧!不过无所谓了,从此以后再也没有,因崩坏失去女儿的父亲和流离失所的孤儿了……也再也没有崩坏了,至于这个时代,以后是一个怎么样的未来?我无缘见征,不过或许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很想见证一下属于你们的未来,呼,别了

评论(1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