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琳·阿波卡利斯

奥托厨,时不时会更新一些自己写的东西,会在群里发的,群号:761011861新群欢迎大家来玩。

《日记》

 微奥琪、差文笔

   嘿嘿,今天是琪亚娜第一次开始写日记的日子,爸爸离开我已经很长时间了,不过我不会伤心因为我知道爸爸总有一天会回来的就像动漫里的吼姆超人保护完世界就回来了。

  这么说来我在奥托叔叔家也住了很长时间了呢?

  奥托叔叔对琪亚娜很好会在琪亚娜难过的时候安慰琪亚娜!每天亲自下厨给琪亚娜做好吃的,我还是第一次知道男的做饭也很好吃,我还以为男的做饭都和臭老爸一样呢?

  奥托叔叔有时间还会带琪亚娜去游乐园玩,虽然在游乐园看到那些和我一样的孩子有爸爸妈妈陪着虽然会有些伤心但是奥托叔叔每次都想方设法转移琪亚娜的注意力,每次让琪安娜都开心的度过每一天,就像……父亲…不对…奥托叔叔就是奥托叔叔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奥托叔叔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是什么感觉呢?

  每天晚上看到奥托叔叔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着他那落默的神情想要上前抱住他……在奥托叔叔照顾我的时候想要为奥托叔叔做点什么

  啊!对了,还有这个是必须要写的,毕竟是要留给以后的我看的,奥托叔叔的卧室里有一幅画上面的女子和我一样也是白发蓝瞳的,据准确的说法,画中的人应该是我几百年前的祖先卡莲·卡斯兰娜吧!

  呃,嗯哼,不知道卡莲祖先的小时候是不是和我一样呢?

  不对,差点把正事忘了,奥托叔叔每当看到那幅画的时候有一种思念?呃……嗯,不是太能理解那种是什么样的情感?

  算了,日记就写到这里吧!

  以后的我看到了,哼哼

 小琪亚娜的日记——完

  天命总部主教办公室奥托也正在记录着

  2000年3月17日是带小琪亚娜第一次去游乐园的日子,那天小琪亚娜玩的很开心

  2000年4月23日是带琪亚娜去吼姆展览的日子,小琪亚娜貌似非常喜欢这种黄色的兔子

  2000年5月8日这一天是小琪亚娜在我的老朋友符华那学习的日子,毕竟天命事物繁忙我也没时间教只得交于我的老朋友了。

  

  2000年12月7日嗯,这一天是小琪亚娜的生日,生日当天小琪亚娜非常的开心,虽然只有我和老朋友陪琪亚娜一起过…………

  

 奥托:唉,我似乎也变得感性了呢?

 奥托:呵,或许这样也不错吧!不过恶人可不会获得救赎。

奥托看着桌上自己曾经的照片说道

  奥托:这并不会成为阻拦计划的因素之一

  

  好了,又是随便瞎写的一天

评论(4)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