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琳·阿波卡利斯

奥托厨,时不时会更新一些自己写的东西,会在群里发的,群号:761011861新群欢迎大家来玩。

《收留》

 差文笔,微奥琪 

  主教大人,正如你所预料的那样,齐格飞已经带着k423逃离了天命总部是否?

  琥珀在一旁回答到

 此时,站着看着远方的奥托放下了红酒杯说道

  不必了,将齐格飞列入S级悬赏令这样就行了,琪亚娜也在上面吧?也算是我给塞西莉亚的一个交代吧!

  遵命,主教大人

过了许久琥珀已经退下了,而奥托则独自一个人,只身前往了齐格飞一家所居住的地方

  打开房门,一股浓烈的酒气袭来,打开灯一看,房间里乱糟糟的,总体来说很乱

  奥托:这家伙几天没打扫了?

  奥托:算了,就当是塞西莉亚的嘱托吧!我把这个地方打扫一下,然后从此以后就一定要沉封起来了。

说完奥托四周找了找扫把便开始打扫了起来, 扫的时候,奥托发现了不对劲

  奥托:牛奶?洒了一地,齐格飞?不,齐格飞那家伙不会喝牛奶的,他只会不停的酗酒而且这牛奶的新鲜程度并不像几天前而是刚刚才撒在地上的,好了,别藏了,快点出来吧!

  啊!爬一个地方摔倒的琪亚娜喊了一声

  听到动静的奥托立即冲了过去当月光洒过来时奥托看清了那个孩子有些奇怪的问道

  奥托:"琪亚娜?

  嗯,你认识琪亚娜吗?金发的叔叔如果你认识琪亚娜的话,那你可以告诉我爸爸去哪了吗?幼小的琪亚娜,看着奥托问道

  此时的奥托正在思考琪亚娜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时,琪亚娜拉了他的手,此时,奥托也看向了琪亚娜,与奥托对上眼神的琪亚娜认出了奥托

  琪亚娜:啊!奥托叔叔是你呀!我的父亲去哪了?你知道吗?

  奥托看了看琪亚娜那真挚的眼神随后扯了个谎说道

  你的父亲齐格飞因为有非常重要的任务,暂时回不来,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住一起

  奥托和蔼可亲的看着琪亚娜

  琪亚娜:嗯,爸爸去了远的地方吗?奥托叔叔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臭老爸在妈妈去了以后总是喝那个绿色瓶子里的东西呢?

  奥托:小琪亚娜有些事你要明白人是会通过东西麻痹自己的生物这些东西可能会是一个物品,一个人不过最好麻痹自己的方法就是那个绿色瓶子里装的东西,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酒"

  奥托:"酒"这种东西虽然可以很好的麻痹自己但是终究是自欺欺人罢了。

  琪亚娜:自欺欺人?

  奥托:没错,酒虽然麻痹了自己但是始终麻痹不了自己身边的人在它伤害了自己身边的人后,他便会醒悟,所以我想你的父亲一定是醒悟了,所以才会离开你吧!

  琪亚娜:噢,原来是这样吗?老爸因为愧对我,所以才选择执行任务的吗?

  奥托:嗯,没错,所以接下来的这些日子就由我来照顾你直到你父亲回来的那一天可以吗?琪亚娜!

  琪亚娜:嗯,我相信奥托叔叔不会骗我的所以琪亚娜会等着臭老爸回来的

  奥托:嗯

 就这样在一个夜晚在奥托没有察觉的情况下他救赎一个女孩,就连他自己也说不准为什么在那个晚上会前往齐格飞一家所住的地方奥拓并不知道这对他以后的计划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而他更不知道此时琪亚娜会对他产生别样的情感

  

  

  好了,写的不是太好,请见谅应该算是随便写写的


评论(12)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